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17 6/9 加拿大洛磯山脈 D17 多雲時晴偶陣雨



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,還好帳篷周圍的樹木幫我擋住,雖然帳篷裏面和一些裝備因為來不及收而濕掉,至少人是平安的,走出帳篷外,發現反而是附近的大樹倒了好幾棵,活著真好!!



幸好這座小橋沒斷,不然我就過不來馬路這邊了



原本的公佈欄被風吹掉!威力之強.....



湍急的河水,還好還沒滿上來

















雖然還是飄著小雨,還是出發吧,騎沒多久,在路邊對向遇到一位要橫越自已國家的車友,我們對昨晚的風雨還是心存餘悸,













從一早開始,雨就下不停,只有大雨、小雨的分別而已;路邊的告示牌,說附近有熊出沒,不要停留,爬坡、下雨......真的熊出現,也只能投降,還好沒有,經過Oliver Lake後開始下坡,終於到Radium hot spring,這裏路面是乾的



跑去遊客中心,昨天沒洗澡,早上雨幾乎沒停過,還真是狼狽,洗把臉後,才有點像人樣,旁邊就有個超市,買好午、晚餐後,往山上的露營區前進,管理員(正妹一個)看我騎單車,可能是怕單車被偷,給我一個比較隱密的位置



到營地後,把裝備拿出來晾,沒多久開始放晴了,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,把昨晚淋濕掉的裝備弄乾了,感謝老天的幫忙;拿出剛在超市買的烤雞,大快朵頤,旅行最重要的吃、住解決了,好像也沒好什麼煩惱,生活不該也是如此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