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17 6/11 加拿大洛磯山脈 D19 幸運女神的祝福



早上起來,收拾完東西,Elaine不知道是剛好起床還是吵到她了,和她道謝昨晚的收留,她特別祝我:"陽光永遠和我同行",(騎車的人最討厭除了爬坡大概就是下雨吧,全身濕搭搭,很不舒服,長途旅行不可避免多少會遇到下雨的時候,但還是只能繼續騎下去),謝謝與收下她的祝福,結果這天開始到最後回到溫哥華,沒有再下過一滴雨!!

鄉村路邊的景色,住在這裏,應該很幸福吧!






在鄉間小路間繞來繞去,終於接回到國道1號



此行的第五座國家公園入手~Glacier National Park

















又是一段爬坡的開始,騎向最後一個Pass(高點)~Rogers Pass




前面逆風不斷吹來,樹木都快吹成45度了

















終於騎上Rogers Pass,這裏也是一個軍事基地,有軍隊駐紮在此




















進去裏面問能不能充電,Ben看到我的裝扮,問我是騎單車旅行?原來他也是單車旅行的愛好者,能遇到同好,很熱情地邀我一起合照,和我介紹附近的景點.......,愛好旅行的人似乎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,可惜後來他的老板要外出,要他開車




Rogers Pass海拔1330M(之後預計路線的海拔高度都不會比這裏高了)


















路邊的Canyon Hot Springs,這是個私人露營場,價格($36.75)比國家公園的貴,洗澡還要投幣,如果不是時間有點晚,實在是不推..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