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2017 6/7 加拿大洛磯山脈 D15 Banff的一天


班夫Banff,雖然只是個小鎮,但附近的觀光景點超多,時間不多的話,只能選擇自已喜愛的了,先往Banff Legacy Trail而去,這是一條步道也是單車道,雖然和國道一號並行,但中間隔了一大段草皮,加上今天又是個大晴天,在這裏騎車真的是很愜意!


行駛於溫哥華到洛磯山脈間的~Rocky Mountaineer火車,之前有在別地方看到,不過這是最近的一次,如果能搭乘火車一邊遊玩一邊欣賞洛磯的美景,也是不同的感受,雖然票價不便宜就是


路邊馴鹿發現!而且是公的,正低頭四處找東西吃















沿路的景色就不多說了,直接看照片吧




這條步道可以通到另一個小鎮~Canmore,因為時間有限,在此折返


往Two Jack Lake,雖然到目前已經看過不少洛磯的山海湖景,但似乎永遠看不厭,不斷有驚奇出現!









正要離開Two Jack Lake時,遇到一團來自台灣的同胞,不過他們是自助開車來玩的,能在國外巧遇蠻難得的,紛紛要求和我合照,對我一個人來這裏騎車表示很佩服,右邊的大哥還和我借單車試騎,呵


回營區,下午到附近的Hoodoo View Point



有隻松鼠在我帳篷附近,不,應該說是我在他家附近搭營,一直探頭探腦看有沒有東西吃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