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2017 6/14 加拿大洛磯山脈 D22 感謝Tom招待


左轉改走97A省道,終於可以離開車多的1號國道



Mara Lake,這個湖超大,騎了至少十公里還看的到湖




漂亮的雲彩



路邊的Mara省立公園,有漂亮的草皮、湖景.....,不過似乎禁止露營




沿路經過很多農牧場,有別於之前洛磯山脈,難得見到加拿大的鄉村景色,放眼過去幾乎都是綠地,更讓人心曠神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Enderby後,97A和97B二條省道交會,車子又開始變多,還好車道也變成四線道,最旁邊還有專屬的偽單車道,速限100.....
















終於到Vernon市

















前天連絡Warmshower網站的Tom,願意接待我,不過他說要晚上7點以後比較方便,時間還很早,便先去遊客中心和超市逛逛,不知道Tom是怎樣的人?期待晚上的見面

沒想到Tom的家在山上,就像從台北市區要到陽明山上,問題現在是重裝,後半段只能用牽的了,按了門鈴,Tom過來開門,他說他太太Sandra,因為感冒所以才沒準備晚餐,沒關係,祝她早日康復,車子停妥後,Tom帶我到今晚住的房間,如果說這是旅社,我也相信了,這是目前睡過最好的床了,洗完熱水澡後,精神好多了


Tom邀我到附近走走,從山上高處可以看到整個Vernon市,甚至明天要去的Okanagan Lake



Tom帶我參觀他的玩具?幾乎你能想到的戶外活動:單車、划雪、釣魚、露營.......都有,是個非常健談和善的人,也去過世界很多地方旅行,還教我明天要怎麼騎,風景比較好、車子比較少.......,雖然壞人不少,但好人還是居多,如果不是親身經歷,怎會相信有如此的機緣,能認識這樣的好人,謝謝Tom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