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

2018 9/22 加拿大北極之路 D22 路的盡頭



因為順利的話,今天就能到北冰洋,所以太陽都還沒完全出來就起床






離Tuk剩下最後的70km了





又遇到一對德國夫妻,他們昨天也到Tuk,今天要折返回去了


再次遇到中國的石兄弟和他女友,他說他們要回溫哥華了,結果把車上幾乎全部的水、食物全塞給了我,謝謝



來自中國的朋友們,送給他們一張相片,還特別要我簽名




100k處





雪地機車,遠處傳來陣陣的槍聲,應該是有人在附近打獵吧

115k處,Tuk剩下30k了




遠處出現幾個突出物~~"冰核丘",看到這個,就代表Tuk快到了



右前面就是北冰洋濱的Tuk小鎮了



終於到達Tuktoyatuk,不過要到北冰洋還有一段距離,又遇到Ruby大姐,上次在路上她遞給我一瓶礦泉水,沒想到在這裏又遇到她








2018/9/22,加拿大西北領地時間下午7點34到達北冰洋,前面終於再也沒有路了,四周都是海洋了;很快地,寒冷又強勁的北風,讓我回到現實,趕緊找地方搭營吧,因為風實在太強,帳篷快被吹走,把馬鞍袋、背包丟到內帳裏才好一些




















躲在溫暖的帳篷內,外面的強風吹到連營燈搖晃不停,難掩心中的興奮,終於順利抵達北冰洋濱,感謝這一路上許多朋友們的幫忙,剩下一些紅酒,今晚就讓北冰洋的海風,陪我入睡了



今天又收到這一堆補給,感恩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