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2018 9/19 加拿大北極之路 D19 洗一個熱騰騰的澡


早上起來,正在收拾行李時,應該是保全公司的帥哥,走了過來,還好只是來檢查設備,和他說我只有在外面搭營,沒有進去裏面,他也沒說什麼,就開打門讓我進去裏面,原裏屋內不但有廚具、冰箱.....,還有我最期待的浴室,打開水龍頭,是熱騰騰的水,離開白馬市已經十幾天了,第一次洗熱水澡,尤其外面還是零下的低溫,那種興奮的心情,恐怕一輩子也忘不了








離開村落前,來和勞倫斯先生道別,後來想到保全公司會來開門,應該是勞倫斯先生,昨天打電話連絡的,謝謝他的幫忙和招待,臨走前,他又給了我一包魚乾,只是一面之緣,卻給了我莫大的幫助,願上帝賜福給他和他母親





跨上單車,往碼頭前面,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到對岸了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路平坦許多,不過卻是看不到盡頭,騎了一小時多,二旁還是一樣的景象


路邊的一個營地,不過時間還早,繼續往前


今晚的營地,一樣沒人,進去裏面的小屋,升起爐水,煮麵泡咖啡,在這寒冷的夜晚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