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2019/9/13 美國西南環線 D2 再見了,洛杉磯!



Michael和Irene養的貓咪Cricket,很乖巧讓人喜愛,有時會在家裏或爬或跳

















Michael和Irene都是從事美術、設計相關工作,這些都是Irene自已畫的




一早,Michael已經開始在準備今天的早餐,Cricket在一旁巡視

沒多久,三人份的早餐完成,有白米飯(不過,應該是來自泰國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早餐後,開始動工組裝單車;Michael本身也很喜歡騎單車,倉庫除了是他的工作室,也放了幾部單車,還好完善的維修、保養工具,沒多久組完單車,把馬鞍袋掛上去,看來狀況還不錯





還需要買瓦斯和筆記本(忘了帶),Michael說可以開車載我去買,謝謝;雖然算市郊,但道路蠻寬大,空氣也不錯




下午,Michael外出去和客戶談案子,打電話給Irene說可能來不及回來載我去火車站,心想還是自已騎車過去好了(雖然路不熟),Irene說我載你去吧,洛杉磯是美國西部最大城,果然不是假的,往市區的汽車明顯多很多,不過幾乎聽不到喇叭聲,大約半小時多吧?到達Union Station聯合車站,洛杉磯出發的火車、巴士、地鐵都在這裏,把單車、行李拿下來,趕緊牽車往車站過去,Union Station很大,光月台就有好幾個,詢問服務台Southwest Chief(西南酋長號)往芝加哥方向,是在那個月台




到月台時,火車已經到站,大部分的旅客都已上車,服務員看我牽著單車,叫我把單車牽到靠車尾的地方,有專門放單車的地方,不過其他行李要自已拿上去車廂,一陣忙亂,終於把全部行李和單車上車,人也坐到定位,不久車長還是工作人員?過來發登車牌,確認你的身份和目的地;謝謝Irene載我到車站,也許我自已騎車過來,時間會來不及!?






美國火車初體驗,座位蠻大的,尤其對我來說,現在時間晚上6點多,到達目的地~亞利桑那州的Flagstaff還有很長的時間,晚安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