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2019/9/26 美國西南環線 D15 單車能騎上州際公路?

 

離開昨晚的歡樂營地,和4位外國朋友道別,獨自一人跨上單車,順利的話,今天就能騎完猶他州12號道路

















路邊的小商店,遇到一對法國的車友,又是不同方向



繼續往綠河鎮(Green River)前進






被一位開車的大哥攔下來,送我二瓶水,在荒漠地區,每天都要喝很多水,感謝





來到往70號州際公路的路口,這個符號是從沒看過的,單車能騎上去嗎?附近也沒其他的替代道路,不管了,先騎再說,筆直又寬大(含外側至少是六線道),速限80英里(128公里),隔壁車道的汽車、卡車飛快的駛過,連我停下來在路邊拍照,也沒人理我,看起來很危險,其實蠻安全的,後來一位網友:解大哥和我說,美國是講究人權的國家,雖然各州規定不同,但基本上,你沒路讓我走,就算是要騎上國道、州際公路也不能阻止









平安下交流道,到綠河(Green River)小鎮,原本要到州立公園搭營,守衛說客滿了,要我到附近的私人營地,搭完營後,先到附近的超市採買晚餐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