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2017 5/25 加拿大洛磯山脈 D1 起飛


計劃了好幾個月的加拿大單車旅行,終於在5/25這天要出發了,雖然機票早在半年多前就買好了,實際拿到登機證的心情,還是興奮不已

















全部家當行李,這次是目前帶最多、最重的一次,美洲航線可以攜帶二件各23KG,事前詢問單車裝箱的規定,長寬高總和限制158CM,只能儘量縮小體積了,雖然還是超過,還好地勤人員只問是單車?裏面的胎壓有放掉?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天還是有到公司上班,時間還夠,先到桃園機場的淋浴間報到,等會還要搭約十小時多的飛機預定台灣時間5/25 22:35起飛,溫哥華5/25 18:55到達(飛了十小時多,時間反而倒退,有賺到的感覺?雖然實際上沒有)


2 則留言:

  1. 可否介紹一下準備隻東西及衣物、配備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裝備分食衣住行育樂方面,大致和其他地方騎車一樣,因為以露營為主,所以有帶帳篷、睡袋、爐具.....,洛磯山脈的溫差很大,氣候乾躁要帶乳液,還有問題的話,歡迎再提問

      刪除